close
只是愛妳 什麼都不能做daer cuzi : 對不起 那天 又醉了 本來 沒有要故意這樣的 但一時喝太快 就醉了 要租辦公室不是醉了 會不讓妳被脫衣服 會不讓妳被灌酒的 對不起 這下妳不會再相信我了 後來還沒結束我又要跑走 酒店打工那不是鬧脾氣啊 是有苦衷的 對不起 可是妳也有不乖啊 妳居然 開車來了 是故意的嗎 開車過來 很擔心妳知不租辦公室知道啊 那麼的醉 都沒跟大家開心到 反倒是 又讓妳討厭了吧 對於那天 除了好冷 除了還沒開始喝酒之前 除了燒烤起來唱那首什麼東西 其餘都不記得了 會起來先走 是因為 怕再不走 會有事 所以  很害怕的 想要先走酒店兼職 想說什麼都聽不見啊 不要來煩我了 結果 就只是讓我頭痛跟發抖 也沒讓我出事 到底有什麼用 那個聲音是誰 吳哥窟是誰呢 還跟著我嗎 都隨便了 反正 人好好的還在這 一點事都沒有 只是 對不起 對於那天 妳們怎麼個high法 膠原蛋白完全都沒印象 都是後來聽ㄒㄧㄥˋ ㄐㄩㄣ說的 對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對不起 喝酒 不要開車酒店打工好不好 對不起 像我這樣的人 沒資格管妳 只是愛妳而已 有什麼資格  管妳呢 
結婚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15eobk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