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玩耍領悟篇星期日 下午帶小玫瑰ㄑ剪完頭髮後又坐了3次噗噗車買了一塊香噴噴雞排然後到公園ㄑ玩耍小玫瑰就開始快樂的衝來衝ㄑ玩的不亦樂呼我在一票貼旁看著她 結果 ~ 結果有一隻狗 就一直看我一直走過來來勢洶洶我很怕會咬人的狗又怕他會傷害小孩子可是很奇怪 他就一直在我身邊盤旋我嚇到很想閃後來二胎我一時間恍然大悟原來 他是聞到我包包內的雞排味真是好狗鼻那也不用一直那摸兇的看人咩所以我趕快把袋子內的香雞排迅速的吃完那隻狗還是一直盯著我汽車借款看最後我丟了一塊給他吃wj就說 你這樣 他更要跟著你厚喔 對厚哀 好煩捏算了 總之 從這次事件 我領悟出一個道理就是ㄑ公園玩耍時千萬 不要帶香雞排ㄑ整合負債吃(是的 船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15eobk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